狙击游戏排行榜(有哪些好玩的狙击手游戏)

2022-09-24 06:00

话不多说,直接介绍几款以不同实行展现的“狙击手游戏”。

《杀手:狙击》

类型:杀手、狙击、硬核、需要联网

简介:你在游戏中扮演杀手47,主要任务是用各种狙击枪迅速的消灭任务目标,而不同的目标就要需要不同的技巧和不同的刺杀策划。虽然游戏为站桩式射击而且剧情固定,但是如果特别喜欢狙击手的话,这是一款不错的游戏。

《猎鹿人2017》

类型:狩猎、狙击、单机

简介:一款以狩猎射击为主的游戏,游戏中你会扮演一个猎人,用不同的枪械和不同的方法,捕杀各种动物(上百种动物),枪械从冷兵器到狙击枪非常多样化,你还可以强化改造这些枪,比如瞄准镜、弹夹、枪托、枪管等,虽然是猎杀游戏但同时也宣传了“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火柴人狙击手4

类型:休闲、暴力、射击、闯关、单机

简介:简单暴力的火柴人射击游戏,各种刺杀任务、各种暴力的击杀镜头以、以及大量的枪械和不同的击杀方法,让这款以火柴人为主的射击游戏有了很大的可玩性。

《孤狼》

类型:狙击、闯关、单机

简介:和上款游戏玩法差不多,与之相比的话更像是画质好了一些和增加了许多的训练关卡,但是又没有上一款作品那么暴力。

上一篇:pubgmobile电脑版(刺激战场国际版和亚服的区别是什么)
下一篇:动物连连看可爱版2(宠物连连看总共几关)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