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虚无世界3整合包(我的世界除了那些变态的模组之外,有什么真正好玩的模组推荐)

2022-09-24 05:51

你好,我是我的世界主播风哥,非常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那么今天我就来为你推荐一些免费实用模组。

1.连锁采集

连锁采集可以连锁树木,矿物,萤石,树叶。挖石头可以一次挖3*3*3个,不过个人不建议打开连锁挖石头,因为很容易卡崩~

2.WIL-我在看什么

这个模组适用于方块脸盲玩家,它能迅速告诉你你的光标对准的方块和生物的名字,建议安装一个。

3.拔刀剑烈焰

需要一个钻石剑和一个烈焰棒合成,材料也不是很难获得,而且还没有耐久限制,并且攻击力很高,一刀一牛,包你是全街最靓的仔。

4.15成就包

是墨勋工房创造的,里面有打开工作台等同步电脑的成就,如果想体验一下,还是很不错的。

那么今天的模组介绍就到这里,如果你喜欢,不要忘记双击加关注!谢谢!

上一篇:动漫二次元(什么叫做二次元)
下一篇:扫一扫电脑版(怎么在电脑版的微信上扫描二维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