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客户端(apex如何用origin平台检测steam版)

2022-09-24 05:19

第一步,我们进入Origin官网,在官网首页左侧的标签栏里找到【下载】。我们根据自己电脑系统的不同选择安装Windows系统和iOS系统的应用程序客户端。


第二步,我们打开Origin客户端。Origin平台的服务器在国外,所以在打开官网和客户端时可能会出现加载比较慢的情况,小伙伴们稍安勿躁。在上方标签栏我们可以找到【登入】和【建立账号】。如果我们曾经购买过origin平台上的游戏,就可以直接登陆账号。如果没有,我们需要按照指引建立一个新的账号。注意,新账号需要一个可用的邮箱,同时在设置密码时要求包含阿拉伯数字、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三种字符。


登陆后,我们在客户端上方的标签栏里找到【Origin】-【EA账号与账务】。之后会打开浏览器,跳转到相应的网页。我们在【我的账号】-【关于我】里找到【已联结的账号】即可绑定其他平台的账号。


第二种方法更加简单,我们只需要在steam平台上购买一款由EA公司开发的游戏,例如我们非常熟悉的模拟人生系列游戏。我们在steam平台上启动游戏,需要调起Origin应用程序客户端,这样就会自动帮我们下载Origin客户端并绑定上steam账号。


觉得有用点个赞吧

上一篇:iPhone15Ultra或将到来:苹果手机明年全系换装USB-C
下一篇:逆天修真诀(你是怎么悟道的)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