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答案助手(什么软件可以用手机拍一下题目就可以给出答案的)

2022-09-24 04:52

有以下5种!但是我经常用的是作业帮,非常适合小学、初中、高中的学生使用,非常方便!

1、作业帮

作业帮自主研发多余项学习工具,包括拍照搜题、作业帮一课、一对一辅导、古文助手、作文搜索等。在作业帮,学生可以通过拍照、语音等方式得到难题的解析步骤。

2、小猿搜题

小猿搜题是一款为中小学生创造的拍照搜题软件,软件操作简单,手机拍照,即可得到答安。

3、阿凡题

阿凡题,是一款专为中学生作业答疑定制的手机学习客户端。学生在作业中遇到不会的问题时,只需将题目拍照上传,云端自动检索识别,10秒钟内快速返回解题思路。

4、作业通

作业通是一款针对学生的拍照答题APP,拥有全网最大的题库和最高的识别准确率。

5、快对作业

快对作业是一款扫码出作业答案的学习软件。该软件特点为用法简单,出答案快,并涵盖解析。它提供了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的课本练习册答案及解析,能帮助中小学生检查作业。扫描条形码,按书名搜,按年级搜,按学科搜,按版本搜,多种搜法任选。

上一篇:自考笔果题库网页版(马上要考试了,问下有没有好的刷题APP推荐)
下一篇:饥饿鲨世界(饥饿鲨世界所有boss)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