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之最强系统(为什么火影在忍者世界拥有更高的地位)

2022-09-24 04:35

哈哈,这个问题有意思了,为啥火影在忍者世界中有更高的地位?实际上按照剧情发展来说确实有几位影对于火影世界中忍者这一阶级的发展具有重大的影响力,但是并不是所有火影都具备这种能力,整体上来说火影世界的权利分配还是以绝对力量强弱为基础,下面具体说明一下。

千手柱间设计的与国家合作的忍者村模式改变了以往忍者阶级以单一族群存续的单打独斗局面,因此千手柱间在忍者世界者的地位非常高。

千手柱间可以说是火影中忍者村----国家合作模式的开创者,由于柱间的突发奇想让忍者这一特殊阶级和职业从以往过于激烈和惨烈的生存竞争中挣脱出来。以前的忍者基本上都是单一族群的集合体,只依靠完成不同雇主的任务来获取生存资源和空间,因此有时候不得不面对兄弟相残的局面发生,而千手柱间选择建立忍者村,与整体实力更强的国家建立合作关系,成为统治者御用的武装力量,虽然无法从根本上改变忍者刀口舔血的命运,但是也让自己的后代有了更多的生存发展以及选择人生道路的空间。


千手柱间的这种设想打破了当时不同忍者族群之间的界限,利用不同族群的优势报团取暖利用集体优势得到执行更好任务的机会,,这对于死亡率极高的忍者职业来说具备跨时代的意义,也是奠定千手柱间在忍者世界历史地位的事件。


而其他地区的忍者家族同样仿效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以及其他族群和国家的合作模式建立了忍者村,基本上结束了以往忍者阶级纷乱复杂的局面,暂时成为稳定的既得利益集团,同时千手柱间为了让五大忍者村保持实力平衡还提出了分配尾兽的计划,也可以说是初步解决了忍者世界力量分配以及势力划分的问题,可以说第一代火影对于火影忍者世界现有格局和世界观的形成具备举足轻重的作用,加上个体实力强大,自然受到其他势力的尊敬,毕竟大部分选择依附国家的忍者家族都得到了不错的收益。

除了千手柱间以外,木叶村的漩涡鸣人利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的出色表现避免了原有忍者世界格局崩溃的危险,因此同样具备极高的地位。

火影中和现实世界有很多类似的地方,评价人物的历史地位关键看能力和功绩,平心而论木叶村并不是所有火影都有这种强大的能力,只有对忍者阶级的生存发展产生重大影响的角色才具备这一点,木叶村除了初代以外就是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了,可以说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各个忍者村能够实现互相理解包容抛弃前嫌和鸣人的所作所为有极大的关系,虽然解决掉宇智波斑,以及封印辉夜并不是鸣人一个人的功劳,但是实际上鸣人还是各个忍者村能够互相融合的纽带,正是依靠鸣人的优势才能够保证最后关头成功封印辉夜,同时让佐助和鸣人真正的实现互相理解解除无限月读,让原有的忍者世界格局避免崩溃,而且鸣人也没有利用自己力量上的优势强行统一五大忍者村,还是让各个忍者村的原有既得利益者能够享受自己的权益,因此各方面对于鸣人的评价都非常高。


鸣人的作用是继续维持国家层面与忍者村的合作关系,避免火影忍者世界原有体系被打乱,具备资源优势的五大忍者村能够继续保持力量和发展潜力上的优势。这种情况下鸣人的地位和声望自然是极高的,即使鸣人成为火影的时间是忍界大战结束十多年以后,但是对于忍者世界的影响一直持续了下来。



最后总结一下,个人认为并不是所有火影在忍者世界的地位都崇高,只有几位对忍者世界格局以及忍者这一阶级产生重大影响的火影在忍者世界才具备崇高的地位,例如千手柱间和漩涡鸣人,其他火影的地位和五大忍者村的影基本上是一样的,没有主次之分,分析不到位地方请见谅,各位有其他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上一篇:重生六零当爹有空间(重生到六七八十年代的女主拥有空间,发家致富的小说)
下一篇:神奇宝贝小说大全(那个有没有推荐神奇宝贝类的小说)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