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无限(房产价格无限上涨会怎么样)

2022-09-24 03:55

不会无限上涨,没这样的商品,房子也是一样,它的价格也是由供求关系决定的。如果市场饱和了,价格就基本稳定,如果供大于求就会降价。现在看,房子是供大于求,总的趋势是降价。

资金流向也不会专门青睐房地产,其它行业也要发展,尤其是民生制造业、农业、高科技产业,等。

房地产发展到一定程度后速度也会放缓,资金投向也会转移,这些都是经济规律,是正常的。如果片面发展房地产,房价无限上涨,其它行业就会失去资金,就会停下来,整个经济发展就会失去平衡。

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管理和调控十分重视。房住不炒的政策基本去除了房子的金融属性,限购、限价令基本稳定了房价。这都说明,房地产的价格不允许无限上涨,也不可能无限上涨。

现在三、四线城市的空房率太高了,必须按着市场规律适度发展房地产。买房你永远赚钱的说法时过境迁了。

上一篇:都市修仙系统(都市修仙境界划分)
下一篇:游戏王之背后灵系统(推荐全世界十部恐怖片,你们想到了哪些呢)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