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小说排行榜(目前写什么类型的小说畅销)

2022-09-24 03:38

本人中文系毕业,对于小说写作,略知一二。

小说分类非常多,据我看来,一类是畅销小说,一类是纯文学。

目前,畅销类小说,主要集中武侠玄幻类、都市情感类、惊悚悬疑、游戏竞技类、历史军事类等等。最畅销小说当然还是玄幻武侠类。

对于当前最畅销小说,根据点击量,我做了一个表格。

大家可以看一下,百度搜索点击率前10名小说作品,纯文学作品只有一部就是《白鹿原》,其他都是网络文学作品。在网络作品中,以玄幻小说最多,其次是青春热血、仙侠类。从小说特点来看,大部分作品都是小白文爽文。

如果你想在网络小说畅销,那就要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唐家三少的勤奋,每天8000字,你能做到吗》

第二、辰东的大坑,辰东喜欢挖坑。所谓的坑,就是小说中的铺垫。

第三、土豆的打怪升级收美女、无限地图挖宝藏。网络小说动辄几千万,但是套路都是差不多的,一旦输出,就会很多

第四、纯银耳坠的青春热血。看小说不就是为了爽,网络小说作者大部分都是学生,青春热血还是还有市场的。

第五、烟雨江南代入感。所谓代入感,就是读者的错觉,把自己当成了主人公。

第六、主人公的金手指,就是主人公的作弊器。

如果你能做到以上六点,你的小说也会畅想的,欢迎关注今日头条号文海知友。

上一篇:一切从锦衣卫开始(锦衣卫是干什么的)
下一篇:超神学院之杀戮天使(王者荣耀:遇到三个射手队友怎么办)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