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神话世界(《神话版三国》这本书怎么样)

2022-09-24 03:27

《神话版三国》是坟土荒草的作品!

且看一个穿越者如何运用现代知识在三国这个时代步步为营将其整合正一个真正的帝国!

重现华夏光辉!目前一千多章可以看个痛快!!

没有特别超前的科技只有基于现状的提前谋划!还是很推荐看的!

两三千章吧,很长,很好看。请大家忽略感情戏,基情还是相当多的,没有女主,纯粹争霸。三国时期背景,有一点武侠玄幻设定,不过不逆天。武将有军团天赋,文臣有精神天赋,话说,不得不说一下周瑜的精神天赋是弱智光环……为了和孙策愉快的玩耍,经常给自己套上……真爱啊……

主角是刘备一方,郭嘉啊,诸葛亮啊,鲁肃啊,李儒啊,贾诩啊,法正啊这种人气高的角色都在他们阵营,相处的方式超级棒!鲁肃一个人加班,其他人喝茶磕瓜子什么的……还有,走的是帝国争霸,主角竭力避免国内大战,去和其它几大帝国战争了。

恩……总之,很好看,很萌,忽略感情戏,品质有保证!主角总是懒洋洋的,所有人对他都莫名宠溺……

上一篇:从苇名城走出的无双剑圣(steam上有什么不吃配置的动作游戏)
下一篇:娱乐圈里的钢铁直男(钢铁直男什么表现)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