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吊打诸天(《超神学院之诸天降临》莫甘娜最后告白说了些什么?她真的消失了吗)

2022-09-24 02:28

《超神学院之诸天降临》莫甘娜在最后说的话其实有三段,一段是为了恶魔们说的,一段是为了自己说的,最后一段是为了蔷薇说的。每一段都不同,但是都充分的展现了莫甘娜敢爱敢恨,随心所欲的性格,体现了她代表的觉得的自由。

莫甘娜是真的消失了,不会回来了,她和凯莎不同,凯莎的几亿年后可以重组回归,而她的是湮灭,什么都没有留下,也谈不上什么重组了。

我们再来看看她最后三段话都说了些什么,小编个人在分析一下,如果说的不对请各位小伙伴留言指正哈。

对恶魔们说的

“恶魔的战士们,你们有权知道,你们的女王,究竟是怎样的神。”

很简单的一句话,可以看出,莫甘娜在恶魔面前其实一直展现的都是自己自由奔放的一面,她把自己的神性的一面是收起来了。大家都知道,她最早是天使三大王之一的天启王,有着无与伦比的神性,

莫甘娜追求自由和堕落,其实更加像随心和快乐,她为了恶魔们付出了很多,她对每一个恶魔都异常的珍惜,她会为死去的战士流泪,并带领他们不断前行。

恶魔们也把莫甘娜当做唯一的女神,哪怕前面不可战胜,也会为了女王冒死前行,女王是他们这个宇宙中唯一的光。

莫甘娜隐藏自己的神性,是为了和恶魔们真正打成一片,她是真心愿意接纳恶魔。最后的表述也是最后的敞开心扉。

为自己说的

“我是恶魔之王,随心所欲。”

这是最霸气的一句话,她是所有恶魔的王,她做事从来不考虑其他什么,只遵从自己的本心,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也不在乎其他规则次序,不在乎他人的看法,她活的自由快乐,这不是所有人心底的愿望吗?

她做到了,所以莫甘娜一直都是那么快乐,所以她无悔,所以她可以狂笑着飞向黑洞。

她是恶魔之王莫甘娜!

和蔷薇说的

“每次分别,她从不回头看我,在她眼里,我是强权者,所有这一切可能都只是屈服于我的淫威,但她不知道,我不只是可以被她捅一刀。有一个远古的神,一直在指引我们,当我感受到它的时候,我才知道,世界如此美丽,我却在破坏它,直到,不敢面对你。今天,我要许下,唯一的诺言。我愿意成为她的守护天使,爱她所爱,思她所思,为她承担伤痛,渡过苦难,无论贫寒或富贵,无论卑贱或高贵,无论身处乱世,还是神所不顾,我愿为她拔剑而战。为她收起翅膀,不离不弃,直至永远。”

这是唯一诺言,和我们结婚说的差不多。所以我们不知道,到底是莫甘娜改变了蔷薇,还是蔷薇改变了莫甘娜。也许她们两个为了对方都改变了。

凉冰一直是小编我非常喜欢的角色,她活的洒脱快意,但是她的理论确实给这个宇宙带来了伤害,她的湮灭是必然的,但是还是让人那么的不舍,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恶魔吧,不知不觉中你已经被她偷走了心!

上一篇:超级传奇巨星(关于马健说邓肯不是超级巨星大家怎么看)
下一篇:这个世界的梦有大问题(梦中发生的事情会成为现实吗?为什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