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旅游攻略景点必去(8.27~9.2浙江旅游,去哪里才有意思?有什么好的建议)

2022-09-24 01:47

你浙江7日游这个想法很好,浙江是最具“诗和远方”的省份,全省有17个AAAAA级旅游景区,鲁迅是诗文的杰出代表,现当代朱自清、余秋雨也是喜欢“文化苦旅”的学者,徐霞客最能代表“远方”,5.19“中国旅游日”就是以《徐霞客游记》开篇日记来定的。浙江旅游打出“诗画浙江”的口号,名不虚传,现在浙江变得越来越美。

我是“易经大讲堂,从人文的视角看山看水看风景,和大家分享我不一样的旅游信息”。我到浙江旅游了6次,感觉还没有玩透。你用7天时间游浙江,也不可能游历17个AAAAA级景点,还有其它好玩的景点呢?好在“今日头条”上有人帮你回答问题,你一定会有一个轻松愉快而又有趣的旅行。

千岛湖

下面,我帮你选择一下景点,并拟订行程,你7天内将到达杭州、绍兴、金华东阳横店、嘉兴桐乡乌镇、杭州淳安县千岛湖等城市景区,游览西湖、西溪、鲁迅故里与沈园、横店影视城、千岛湖、乌镇共7个AAAAA级景点。

行程攻略

D1、出发——杭州,“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到浙江不可不游杭州,到了杭州一定要游西湖,“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西湖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光都是一流的,走一走“苏堤春晓”、云栖竹径、杨堤景行、听一听“柳浪闻莺”、“六和听涛”、“南屏晚钟”,看一看“三潭印月”、“十里荷花”、“九里云松”,拍一拍“三潭印月、六桥烟柳、雷峰夕照”,漫步、听涛、划船、拍照,一天就过去了。

住杭州,最好选上城区、下城区,吃喝逛街都方便。

D2、杭州——,上午,继续游杭州西溪湿地公园,时间约4小时,“西溪”即在杭州以西,是一个新晋的景区,一大片湿地,曲水弯环,群山怀抱,适合坐船看水、看景、看芦苇荡。下午,可先回杭州酒店,然后逛一逛杭州国际大剧院、波浪文化城、晚上到江边城市阳台,观看城市灯光秀。

住杭州

D3、杭州——绍兴,60公里,第一站参观鲁迅故里,到位于鲁迅中路的鲁迅家作客,从鲁迅故居到鲁迅祖居,“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游玩鲁迅故里之后,步行几分钟就到沈园,沈园始建于宋代,是一处保存完整的宋式园林。下午至傍晚时分,乘座乌篷船继续游览,品酒、听戏、看景。

住绍兴

D4、绍兴——横店,130公里,横店是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十几个大型影视城,建议参观两个有代表性的。上午参观秦王宫,游园约2小时,看实景电影“大秦河山”约半小时,下午,参观“圆明新园”至晚上,观看大型实景剧“火烧圆明园”。

住横店

戏服

D5、横店——千岛湖,230公里,千岛湖,顾名思义有很多岛,没有1千也有300,景区主要在中心湖区和东南湖区,从中心湖区上船登岛,停靠梅峰岛、渔乐岛、月光岛、龙山岛、神龙岛。

住千岛湖中心区

D6、千岛湖——乌镇,250公里,约4小时车程。乌镇属嘉兴市桐乡市,乌镇虽小,名气很大。千年古镇,“枕水人家”,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驰名中外的“戏剧节”。车停西栅,下午开始参观游览,坐乌篷船,穿过河道,烟雨长廊,穿越现实和千年历史,走过茅盾故居、林家铺子,晚上看乌镇灯火。

住乌镇

乌镇

D7、乌镇——返程,上午可继续游乌镇,拍摄日出,烟雨长廊的照片。然后可返程。

提示:

1.杭州帝外地车限时段;

2.杭州如果路遇有人推荐茶叶,郑重买。

上一篇:茶卡盐湖简介(青海的茶卡盐湖为什么会被称为中国的“天空之镜”)
下一篇:古镇旅游景点大全(中国的三大古镇是哪三个镇)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