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旅游景点大全(四川省巴中市有啥子巴适的好耍的地方)

2022-09-24 01:36

巴中下辖巴州区,通江县,平昌县,南江县``巴中被列为全省红色旅游发展重点```下辖的各个地方都有各自的景点```

诺水河风景名胜区分为“诺水洞天”、“临江丽峡”、“空山天盆”三大独立景区,呈弧形分布,与通江红军城构成一条环形旅游线。景区内还分布着享有盛名的古迹:擂鼓寨新石器文化遗址,栾巴寺巴人文化遗址,千佛岩、白乳溪唐代摩崖造像,历代军事要塞得汉城,白莲教兰号义军大本营麻坝寨,清代乌龙玉墓碑群等。

巴中城有龛、南龛、北龛、西龛,尤以南龛最胜,规模宏大,雕嵌玲珑,械栉比相连,它是古代石窟艺术的优秀代表,它是巴州古文化的结晶。南龛古窟位于巴城南一公里的南龛坡山后,岩石壁立,高十余丈,长数百尺,方正如削,列层分龛,镶佛累累,南龛造像....南江光雾山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既有峨嵋山的清秀,又存黄山的娇美;既有武陵园的灵怪,又具桂林的险奇。光雾山景区距县城70公里,到陕西汉中市70公里,主峰海拔2500米,景区面积400余平方公里,由光雾山、龙架山、燕子岩、桃园,大坝森林公园、焦家河、韩溪河等片区组成、、、、

川北胜秀”阴灵山,秀峰突兀,亭阁林立,荟萃名家书法的全国四大碑林之一的“灵山碑林”,厚重古朴展历史余韵,抒赤土情怀;化湖公园以及南阳森林公园、农民公园将自然风物与现代文明融汇,如诗如画,如梦如歌。

上一篇:阿拉山口市(阿拉山口与霍尔果斯是一个地点吗)
下一篇:云南旅游景点分布图(昆明十大必去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