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旅游景点大全(天水的旅游景点有哪些?美食有多少种呢?介绍一下吧)

2022-09-24 01:31

晚上好!祝各位中秋节愉快!阖家欢乐!欢迎您来天水游玩……很荣幸回答您的问题!

真诚欢迎各位远方的尊贵客人……出行、住宿、吃饭、购物特别方便!水果、山货、土特产、旅游记念品、工艺品等都很实惠哦!天水市作为甘肃的东大门,更是丝绸之路要道。气候一年四季分明冬无严寒下午苦暑。赶上国家政府西部大开发的好政策,一带一路的黄金路线,这些年天水是大力发展旅游业带动了很好的经济发展……

下面简单说说旅游景点:

5A级景区~麦积山(中国四大石窟之一)周边有仙人崖景区、曲溪、净土寺、植物园、麦积山温度假中心等等。

春季来有甘泉双玉兰特美!深秋来市内有银杏黄金大街(网红街)……全国最大的~伏羲庙、陇上名观~玉泉观、南郭寺的春秋古柏、市中心胡氏民居南北宅子、大清真寺寺古建筑……还有武山县~水帘洞……甘谷县~大象山……秦安县~大地湾……清水县~汤浴温泉、轩辕谷……张家川县~宣化岗、回族风情园……太多太多的美景!交通都很便利哦!再说吃的美食!市内有兰天广场美食城、佳水岸小镇美食街、上亿广场美食城等等;小吃猪油盒、呱呱、然然、我都流嘴水了……吃的也很多很多哟!水果土特产有:花牛苹果、红富士、水蜜桃、大樱桃、葡萄、李子、核桃……说不完了!反正每个季节的水果都有的,种类太多……

工艺品:天水雕漆、根雕、奇石玉石、陶艺……

各大商超百货服饰零食酒水应有尽有……住宿连锁酒店宾馆很多,尽量请提前预定!最后再说说天水的地理位置:离西安=兰州三百公里右右位于两大省会城市中间,来去非常方便!总之您来天水旅游是首选之地……再次欢迎大家!因时间等关系先说的这儿吧!不周到、不详细之处望理解!谢谢!

再次欢迎您来天水旅行!






上一篇:甘肃武威旅游景点大全(甘肃武威有那些好玩的地方)
下一篇:四川阿坝州旅游景点(四川阿坝州有哪些著名旅游景点)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