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搬家公司(深圳同城搬家如何搬?有人知道吗)

2022-09-24 01:10

亲,我是锦囊秒记,让我来告诉你怎么弄。

在教你之前先讲讲我的经历吧。十年前的初夏,我从深圳南山西丽的白芒村搬到东莞樟木头,年底又从东莞搬回深圳宝安石岩。我的家当不多,就请了一辆小货车,东西基本上是自己两公婆搬,一趟一趟来回跑呗,是辛苦点,不过省钱。好在没有特别重的大件。结果好像是一次200块左右。两次我都找的同一个人。

如果题主家业颇丰,贵重物品也多,那是要破费一些的,加上现在的行情与十年前不同,花费估计要翻一番还是两番了,预算500至1000应该够了。如果题主完全不动手,那恐怕就需要每人几十上百的人工费了。

大致情况应该是这样了,按市场行情,支付人工和运费即可,可以商议,如果不考虑被宰的情况,应该找哪家都差不多。多问几家便大概了解行情了,也就不会被坑了。

以上个人经历和建议,希望能供您参考。祝您乔迁大吉大顺!

上一篇:佛山物流公司(靠谱的物流公司?在广东佛山有哪些)
下一篇:杭州代办注册公司(在杭州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