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软件工程师培训(软件工程专业需要考哪些证呢)

2022-09-24 01:02

1.红帽认证

红帽认证是由红帽linux公司推出的,主要包括红帽认证技师(RHCSA),红帽认证工程师(RHCE)和红帽认证架构师(RHCA)。

红帽企业架构师课程主要面向那些负责部署和管理大型企业环境中众多系统的高级Linux系统管理员提供深入的实际操作培训。红帽认证架构师是红帽公司继红帽认证技师(RHCSA)和红帽认证工程师(RHCE)认证之后推出的最新顶级认证,也是Linux领域公认的最受欢迎的、最成熟的认证。

2.Oracle认证

从初级到高级:OCA认证专员--OCP认证专家--OCM认证大师

一般都是从ocp开始考,不建议毕业后直接考ocm,DBA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如果你毕业直接考ocm,通过也只能证明你背书什么的很厉害,实践起来还是会出现很多问题,当你工作几年后再考ocm就可以了。

3.国家软考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以下简称计算机软件考试)是原中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简称软件考试)的完善与发展。

其实一个程序员本科阶段课程已经基本覆盖中级考试的东西,但是证有总比没有好,某些企业会用到。

计算机考级什么的就别折腾了,学校不要求就别考,没什么用。

我所知道的含金量不错的证书就这些,对于学习软件方面的同学蛮有用的,欢迎补充,如果有错欢迎指出。

上一篇:北京个人求职信息(在北京找工作怎么找)
下一篇:电脑网络培训(想要学习IT行业,如何选择培训班)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