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饭店转让(天津这座城市适合创业吗,如果开餐饮的话,效果会怎么样呢)

2022-09-24 00:55

感谢邀请,天津这个城市是一个很平民化的城市,其他创业不好说,但是做饮食行业肯定是赚钱的。

首先,如果你不想投入太多的前期资金,你可以选择在居民区附近开一个小吃店,加上房租几万块钱投入就可以,天津人对早点的要求是相当高的,煎饼果子,馄饨,老豆腐,锅巴菜,果子,利润都是相当高的。干早点需要付出辛苦这是必然的,但是资金回笼也是相当快的,用不了半年的时间你就能回本。我家当初也是在居民区租房开了一个早点部,初始投入大概四万元,五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回本了!

其次,如果你初始资金比较充裕,可以开一个比较有特色的小饭店,专注于几种特色的饮食,比如说饺子包子,面食等等,可以开在学校或者工厂附近,这样绝对不愁客源!

饮食行业的特点是,只要你找准定位,付出辛苦,就不会赔钱,而且资金回笼比较快!




上一篇:南宁旧货回收(南宁有回收家具的二手店吗)
下一篇:天津信息网(天津的中小学什么时间开学)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