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品牌排行(想入手一台显示器,大家有没有什么推荐的)

2022-09-24 00:34

欢迎在点击右上角关注:「太平洋电脑网」,不定时放送福利哦!

航嘉 D2461WHU/DK

航嘉这款显示器最大的亮点便是显示器底座左侧带有的两个充电USB接口,两个接口提供了5V共3A的充电标准,可以实现两个USB同时充电,因为不与主机连接所以开关机也不会影响到充电效率,也不会因为主板的电气干扰充电的稳定性。显示器采用个IPS-ADS屏幕,带有HDMI接口,具备防蓝光不闪屏技术,全金属的屏幕外观也具有一定的时尚感,搭配超薄的设计让显示器看上去颇为顺眼。

明基 VZ2350HM

这款显示器外观看上去非常简约,甚至看不到一点多余的线条,但这款显示器下竟然还藏有两个2W的扬声器,要是用户没有空间放置独立的扬声器,那使用显示器的扬声器也可以一定程度上解决电脑发声的问题。显示器采用了8bit的IPS面板,可以使得显示器的色域更加丰富,色彩更为靓丽。VGA/DVI/HDMI比较齐全的接口也让这款显示器有着很好的实用性,老主机升级也不怕找不到合适的接口。

上一篇:一匹等于多少千瓦(一匹相当于多少千瓦)
下一篇:蓝牙耳机怎么充电(给蓝牙耳机充电要怎么充)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