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无线网密码(怎么查看网络密码)

2022-09-24 00:26

首先呢,您的问题描述不是特别清楚,现在我假设你是想问宽带的密码或者WiFi密码,我从这两个方面做出回答。

1,关于宽带密码,您可以拨打宽带服务商的客服电话,提供相关的身份信息,然后就可以重置您的宽带密码,这样您就可以过得宽带的网络密码。

2,关于WiFi密码,您可以登录您的WiFi路由器的网页控制中心,然后重置密码,这样您也可以过得WiFi的网络密码。如果您是连接WiFi后,不想重置密码,又想过得WiFi的密码的话,您可以拿一台已经连接WiFi的安卓手机,进行root后,下载一个WiFi密码查看软件,这样您也可以过得WiFi密码。

以上是我的答案,如果还有其他的网络密码方面的问题,也可以问我我会尽力作答。

上一篇:戒指的尺寸怎么算(戒指尺寸怎么量才对号)
下一篇:弯头规格型号(标准弯头是多少度的啊)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