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药品最正规的网站(如果从网上买药,什么网站比较靠谱)

2022-09-24 00:00

网上买药选择网站有这样的要求:选择有国家药监局售药认证的网站;产品可以通过网上电子系统进行追踪;同一品牌同一规格的产品价格相对比较实惠;可以提供免邮的网站;售后服务和物流速度比较快的网站。 我都是在天猫阿里健康大药房买的。

1.首先为了保证药品的安全性,在网上买药之前查看下,在该网站显著位置是否公布有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的相关信息

2.其次为了更加安全起见,可以进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网站,进入公众查询栏目,点击网上药店,即可查询各地市网上药店的审批情况。

3.输入的该网站公布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编号或该网站名称的关键字,注意核对该网站在CFDA备案的名称、域名以及交易服务资格证编号是否与你正在访问的网站相一致,如果信息无误即可放心购药。也可以直接在CFDA数据库查看其它网站的信息,直接访问其备案的域名即可

上一篇:一级钢筋和二级钢筋的区别(如何区分一级钢和二级钢)
下一篇:结婚多少年分别叫什么婚(现在人一般是多少岁结婚)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