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工程抗震设计规范(建筑与市政工程抗震通用规范包含道路工程吗)

2022-09-23 16:24

包含。2.3.1 抗震设防的各类建筑与市政工程,均应根据其遭受地震破坏后可能造成的人员伤亡、经济损失、社会影响程度及其在抗震救灾中的作用等因素划分为下列四个抗震设防类别:

1 特殊设防类应为使用上有特殊要求的设施,涉及国家公共安全的重大建筑与市政工程和地震时可能发生严重次生灾害等特别重大灾害后果,需要进行特殊设防的建筑与市政工程,简称甲类;

2 重点设防类应为地震时使用功能不能中断或需尽快恢复的生命线相关建筑与市政工程,以及地震时可能导致大量人员伤亡等重大灾害后果,需要提高设防标准的建筑与市政工程,简称乙类;

3 标准设防类应为除本条第1款、第2款、第4款以外按标准要求进行设防的建筑与市政工程,简称丙类;

4 适度设防类应为使用上人员稀少且震损不致产生次生灾害,允许在一定条件下适度降低设防要求的建筑与市政工程。简称丁类。

上一篇:装修中的半包是什么意思(装修全包,半包和清包具体指的是什么,主材辅材到底有哪些东西,怎么样)
下一篇:除湿机十大品牌排名(有谁告诉我除湿机十大品牌排名,我要选一个牌子)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