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比起华为,2021年OPPO开发者大会有什么亮点)

2022-09-23 14:53

今年(2021)的华为开发者大会和OPPO开发者大会其实都有很多亮点,不过要说它们的差异,可能是是着重点不太一样,比如华为的开发者大会是聚焦了鸿蒙系统(HarmonyOS)、智能家居、智慧办公、HMS Core等热门话题,探讨如何开启亿级别设备连接和海量服务的时代。

而OPPO开发者大会的召开,围绕的重点会明显广泛不少,比如此次会议重点上是以“开放互融 致善创新”为主题,提出对未来生态的新思考。OPPO推出以用户为中心的泛在服务,并以光线追踪、异构计算、小布虚拟人等一系列前沿技术赋能开发者,这个生态将会以OPPO全栈式AI技术能力为底座,通过小布实现智能设备之间的万物互融。

同时OPPO还宣布成立健康实验室和车机业务,为用户打造数智新生活,针对健康行业从业者,提供了OPPO Health Research Kit工具,帮助健康科研人员或从业者按照既定目标,进行设备、任务等健康管理元素的组合,形成自己独有的健康研究课题。

上一篇:情人节红包封面(情人节一定要送玫瑰花吗,还可以送什么礼物)
下一篇:金峰峡谷漂流(金峰峡谷漂流怎么样)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