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国税局(应届硕士,同时考上黑龙江省厅选调生和家乡(山东某县)税务局(目前高分进面),应该选哪个)

2022-09-23 14:51

这个问题要辩证分析:

如果从单位角度,无疑省厅选调生好,单位层级高,副处以下基本到年限就能晋升。县税务局级别仅为正科级,退休一般也就能熬个副科级待遇,再加上国地税合并,干部挤压惨不忍睹。

如果从地域看,实在不推荐去黑龙江,看看每年人口流失最严重的地区是谁就行了,凡是有点办法的都不愿意待,“苦寒之地”,投资不过山海关绝不是虚言。

再一个,还要看个人的理想、目标和自身实力,如果单纯从先就业再择业角度,也可以先选择税务局,接下来几年可以不断学习注会、司法考试、税务师和税收业务知识,2年以后可以参加省、市税务局,乃至总局遴选考试,税务领军考试,大比武考试等。总之,只要个人足够优秀,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上一篇:邢台矿业集团(我是学采矿工程的,想进邢台矿业公司,想问一下待遇怎么样)
下一篇:离心过滤机(离心过滤器工作过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