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一学院(三一工学院办学质量怎么样)

2022-09-23 14:48

三一工学院办学质量真的不错!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学院在新生一年级即开设企业文化课,将三一文化引入课堂教学,以实现与企业文化对接零距离。

学院现有专职教师90余人,兼职教师100余人,专职教师中50%以上,具有高级职称或硕士、博士学位;核心专业实训讲师则由高级技师、高级工程师、资深专家担纲。

学校高职开设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数控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国际商务等专业;中职开设钳工、焊工、机械加工、工程机械、电工等专业。

该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三一集团投资创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以专科层次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同时举办中等职业教育,按照现代大型制造企业的用人要求,着力为三一集团及工程机械行业培养优秀的营销服务、生产管理、物流管理、高级技工等高技能人才。

上一篇:oneplus 6(想换一台手机,有好的建议吗)
下一篇:金百万烤鸭店(天津金百万烤鸭店怎么都没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