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师范大学调档线(西华师大和川师大哪个好)

2022-09-23 14:31

作为西师的学生,的确承认,西师正在被川师拉距离,但这并不是说是因为西师人不努力,而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第一:成都的地理优势比南充高太多,成都的名气经济资源不是南充能比的,川内的学生肯定首选成都而不是南充。第二:省政府对两所学校的定位不同,所以很多时候予以的政策照顾不同。说实话,西师当年分家只剩专科,而川师分到的是精英本科,而现在西师也是本科了,那么,川师是不是按道理来说应该达到211或更高的层次呢?但并没有,也只是凭借种种客观条件分数比西师高一点而已。打个比方,两个人健身,一个体质好每天还有合理的饮食搭配,一个体质本来就撇饮食还不如第一个人,但最终健身效果差距也不大,这又是什么原因呢?所以,讲真的,川师也没得啥子好骄傲的。西师的师兄师姐们还是挺拼的,田家炳教学楼里到处都是考研小板凳,真的令人感动。西师刘校长经常说,我们西师没得啥子优势和资源,只有付出更多的努力才得行!每次听到这句话都会有所感触。但是,这并不是一篇引战贴,川师西师本出一脉,应该共同努力,把以往南充师院的精神发扬广大,切切实实把学生教好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才是真。

上一篇:贾志刚说春秋(求推荐几本哲学和历史方面比较好看的书)
下一篇:指数函数练习题(指数函数应用题)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