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天使之吻(金雪雅是哪部韩国电视剧的主人公)

2022-09-23 14:16

片名:18岁,29岁(又名:爱的呼唤)

地区:韩国

类型:现代都市爱情喜剧

片长:十六集

导演:金源勇、咸永勋

编剧:高凤凰、金庆喜

原著:池秀贤《天使之吻》(又名:《您和我的4321天》)

主要演员:

 朴善英--饰柳惠灿  柳秀荣--饰江尚永

 朴恩惠--饰申智英  李钟文--饰金 荣

 郑多惠--饰李恩智  申 丘--饰江治秀


剧情简介:


  该剧是根据韩国超热门网络小说《天使之吻》(作者池秀贤)改编的轻松爱情喜剧。讲述了因妻子失忆而引起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柳惠灿是个被全韩国女人嫉妒的幸运儿,因为她的丈夫是国内第一帅哥——大明星江尚永,但她却并不把这当作幸运,由于尚永的绯闻,两人即将离婚。

  在去办理离婚手续的路上,惠灿出了车祸,失去了十八岁以后的记忆,只记得高中时尚永处处与自己作对的情景。苏醒过来后一对男女自称是她的丈夫和妹妹,可惠灿却不记得他们。一番周折之后,惠灿才终于相信这对男女就是她的丈夫尚永和妹妹惠媛。可自己的丈夫竟然是记忆中最讨厌的尚永,令惠灿难以接受。

  依然深爱惠灿的尚永藏起了之前已经签字的离婚书,对惠灿惠灿慌称他们的婚姻生活一直很幸福。为了不给自己和妻子的生活带来影响,尚永还要瞒住无孔不入的媒体。

  惠灿的记忆从二十九岁的已婚女人一下子变成了十八岁的少女,一切都仿佛回到了从前,尚永能否抓住机会扭转婚姻危机呢,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上一篇:奔驰smart改装(奔驰smart音响改装有什么方案)
下一篇:2025延迟退休时间表一览表(延迟退休2025年实行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