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切换器(IP地址切换器的介绍)

2022-09-23 14:11

动态ip是在我们使用时才会临时分配的。有动态ip就有静态ip,动态ip是我们上网时随机分配的一个ip地址,静态ip相对比较好理解,它就是一个固定的ip地址,不会发生改变,没错使用的都是同一个ip地址。因为ip地址相对来说是比较珍贵的,因此我们在上网的时候使用的多数为动态ip。

Ip切换器使用介绍

1)IP地址定时切换器:可以以分钟为单位切换IP地址,注册用户保证每次路由器拨号IP跟上次不同,避免长时以相同IP进行某项操作,被对方封锁IP,该项功能适用于邮件广告、QQ广告、搜索排名等自动更换IP以增加操作的有效性。

(2)定时器:定时关机、定时重启电脑,保证你的电脑定时重启或关机。

IP转换器是比较简单、方便使用的IP切换工具,也是我们工作的得力助手,可以使我们在家与在外面实现ip的更换。Ip切换器可以完成预先设定得到ip配置,实现自由切换,一键换ip获取和获取和保存IP配置。运用ip切换器,可以使用代理ip。

1、使用应用商店下载软件-注册-登录



2、进入软件-随机线路-一键换ip

3、选择线路-选择城市线路

4、线路连接后想更换IP可点断开连接,进行其他线路连接。

 总的来说动态ip并不是真正的ip,它是由服务器动态分配的一个ip地址,来供用户使用,静态ip是可以直接上网的ip段。在连接网络时不会在自动获取网络地址,避免了网络连接上的困扰。

上一篇:如何从零开始学习平面设计(新手自学平面设计要看哪些资料?有哪些方法呢)
下一篇:win10共享设置(windows10如何建立共享文件夹快捷方式)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