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换成win7系统(有必要把windows7换成windows10吗)

2022-09-23 14:09

一般来说我都会给大多数的人推荐,把自己的操作系统升级成最新版本,但是windows时这个事情就不是很好说了,因为windows10到现在出了很多的事情了。

有的更新的更新着把系统给更新挂了,有的是更新过后虽然系统比较正常,但是使用习惯有非常大的改变导致使用起来非常的不方便。

所以呢,有很多的人甚至在已经更换了windows10的情况下,都把操作系统换成了windows7继续使用。即便是现在新配置的电脑一般都不支持windows7的情况下,都会强制的想一些办法将电脑给破解了,安装windows7操作程序。

因此我个人的建议是,如果说你对windows10的操作系统的操作习惯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抗拒的话,那么我还是建议你升级成最新的windows10操作系统。

因为最新的操作系统才是最先进的操作系统,也是最安全的操作系统,为了您自己的安全考虑,也要考虑升级成windows10操作系统。

当然你如果说我真的就是不喜欢,而且呢我的电脑呢也能够安装windows7操作系统,没有问题,我在使用的时候呢,也不会上那些乱七八糟的网站,杀毒软件,安全软件我都有在使用,挺好的,我就不愿意升级,也没有关系,你就继续使用windows7,也是可以的。

如果在不联网的情况下,就算是使用windows,xp操作系统,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所以如果你的电脑是老电脑的话,不升级也就不生气了,但如果你的电脑是新电脑的话,我建议你还是使用windows10操作系统吧,学一学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如果你实在受不了windows操作系统的话,就像我一样开始使用苹果电脑吧。

以上文字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果各位看官有不同的观点,欢迎在评论区中讨论留言。

如果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给我点赞,转发并关注我,我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上一篇:word表格文字显示不全(word表格里的文字为什么只出现一半)
下一篇:多分网教育平台登录(高二年级二百多分的学渣,我想好好学习考个大学还有救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