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经常黑屏怎么解决(电脑开机运行一段时间后,显示器自动黑屏没有信号了,主机还在正常运转,这是什么原因)

2022-09-23 23:48

电脑开机运行一段时间后,显示器自动黑屏没有信号了,主机还在正常运转,这是什么原因?

一般情况,主机开机一段时间之后,如果不进行任何操作,电脑黑屏是正常的,这是电脑进入了休眠状态,这时候一般只要稍微点击一下鼠标或者键盘,显示屏又可以重新显示了。

如果显示屏黑屏之后按下任何按键,显示屏都没什么反应,这个故障原因其实并不太好判断,我们可以先看下键盘的指示灯,按下CAPLOCK这个大小写切换键,看看键盘上的指示灯是否可以切换,如果没切换,证明电脑已经卡死,如果能切换,证明电脑还在正常工作。

如果确定是电脑卡死了,可以建议从显卡上面分析,更换一块显卡或者将显卡拆卸下来,接上集成显卡试下。

如果确定主机正常运行,那么可以大概率判断是显示屏的问题,这时候可以重新这个好的显示屏更换试用一段时间,确认到底是否是显示屏坏了。

上一篇:竹柏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竹柏换盆注意事项)
下一篇:室内设计风格(家里装修到底装修什么风格最好)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