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舞教学(拉丁舞前进后退步口令教学)

2022-09-23 14:05

拉丁舞学习:恰恰的前进后退基本步 恰恰的前进后退基本步是非常基础的步伐,不得不会。这个步伐中,恰恰舞中常见的4拍走5步的动作非常明显。

第一步2时,出左脚经过右脚前迈,这里的经过右脚指左脚前迈过程中和右脚平行时,左脚脚踝贴着右脚脚踝前移。出脚过程要快,到位后身体重心一定要在前脚,并且稍有前倾。

3时,右脚经过左脚前迈。

4时,左脚经过右脚前迈。下来的时,右脚从后方向左脚贴近,此时右腿膝盖贴在左腿膝盖后方,双腿均弯曲,右脚半脚掌着地,左脚全脚掌着地,这时髋关节面向正前方,并不因为双腿的移动而左右摆动。

1时右脚向下踩,并推动重心前移,左腿顺势向前迈一小步,右腿伸直,重心到达左腿,此时髋关节也朝向正前方。

下一个2时迈右腿,3迈左腿,4迈右腿,&时左腿贴在右腿后,1时推出右腿。

上一篇:中国酒店网(在网上订酒店选哪个网站好)
下一篇:cv2 python安装(ubuntu里python3.6导入cv2)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