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碧桂园(工作两年,从总包正式工跳槽到碧桂园值得吗)

2022-09-23 22:46

这个主要看个人的职业规划和你更看重哪些,想跟楼主说的是,既然你已经选择,就一定要坚持,把它变成一次完美的选择。

我家大哥,中建五局的十年老员工,福利待遇都不错,但就是一直是在外地,和嫂子聚小离多。去年为了能多些时间陪孩子,辞职回来去了碧桂园上班。对于一个在国企工作多年的老员工,一开始我们还担心他能适应新工作嘛?大哥还打趣儿说多年儿媳熬成婆,摇身一变成甲方爸爸,有啥难的。

一年工作下来事实证明,大哥真的做的很好,他具体做哪方面的我不太清楚,但是一年之内职位连升两级,工资是之前的翻番,年底还拿了个优秀员工的荣誉。问我大哥离开“中字头”的老东家可惜不?他说现在工作码顺了,没有什么太大感觉,努力做好现在的,发现这个平台也有很大的发挥空间,觉得这两份工作都挺值得的。

昨天刚去看了哪吒,工作也好,生活也罢,拥有“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毅力真的很重要。既然已经做出决定了,就别问值不值得,干,就完了!



上一篇:重庆金科廊桥水乡(金科廊桥水乡美丽墅(别墅)交通方便吗?附近的地铁站和公交站是什么?距离小区需要走多长时间)
下一篇:昆山楼市网(十年后的昆山房价如何)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