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史上最低均分!2021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有多难)

2022-09-23 22:24

难吗?感觉公务员考试根本不难啊!

有难的感觉,是因为毕业的大学生越来越多,报名考试的人越来越多。基数大了,感觉竞争比大了。

我家小孩,本来就没准备考公务员,也从未看过此类书籍,因为报名时候被室友怂恿着去报了名,从报名到考试只是简单从网上刷了刷题库,了解下各种题型。前前后后看题的时间不超过十天。期间还要准备期中考试,体育考试等等。

结果到了考试前一晚,发现身份证丢了,我家小孩就打了退堂鼓。不想去考了。后来半夜折腾到3点,才在派出所开出了证明。

笔试面试分数出来后统计一下下,笔试分数最少排名也在50名之内。

我想说的是,不要被培训机构各种夸大的宣传吓破了胆。公考主要是理解能力,思维能力,语言组织能力……靠死学死练根本没多少作用。

难不难只是相对的。无非是就业形势艰难,扎堆人太多而已。

上一篇:赵继伟封盖易建联(2019中国男蓝主力阵容为1号位赵继伟2号郭艾伦3号丁神4号周琦5号韩德君,行吗)
下一篇:火车票网上订票时间(火车站售票时间与网上售票时间差几天)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