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四彩蛋(电影《复联4》最后的彩蛋是不是暗示钢铁侠没有死?葬礼中为什么没有出现他的遗体)

2022-09-23 22:11

整部电影下来最戳心的一段就是钢铁侠死后大家在他家里一起看托尼最后一战之前录下的那段话,英雄再强大,终有迟暮的那一天,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泪]不必伤感 ​​​

没有彩蛋,只有致敬和回忆。

没有彩蛋意味着不会再有《复仇者联盟5》的出现。片尾长达8分钟的演员介绍,让现场的观众在脑海中再一次回顾了这些可敬可爱的英雄。那几声神秘的打铁声音,不仅将我们带回了十年前,也让我们讨论起之后谁会替代钢铁侠。

我整理了一下漫威电影,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钢铁侠1》→《无敌浩克》→《钢铁侠2》→《雷神》→《美国队长1》→《复联1》→《钢铁侠3》→《雷神2》→《美队2》→《银河护卫队1》→《复联2》→《蚁人》→《美队3》→《奇异博士》→《银河护卫队2》→《蜘蛛侠英雄归来》→《雷神3》→《黑豹》→《复联3》→《蚁人2》→《惊奇队长》→《复联4》

感谢漫威系列,感谢漫威之父斯坦李。







上一篇:极限挑战为什么没更新(极限挑战第五季第二期还不更新)
下一篇:青岛崂山旅游攻略(青岛旅游自驾崂山2天1夜有什么玩法)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