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滴答单号查询(有哪些学习工作类的黑科技app或者网站可以推荐)

2022-09-23 21:23

在这里给你推荐3款能够提高工作学习效率的黑科技app

1、一个木函

一个木涵被成为安卓端最强的工具箱工具箱一点都不为过。

这是一个非常小巧的app,大小只有1M左右,但是功能十分强大。

通过这款app可以实现对很多便捷的小功能。比如快递查询,以图搜图,生成二维码等功能。App自带的工具箱的功能也十分强大,磁力搜索,BiliBili封面获取,手机电量修正,修改设备等都可以做到。可以说,通过这一个app,可以实现对手机除了升级系统之外的所有操作。

一个木函中我十分喜欢的三个功能是快递查询,文字翻译以及以图搜图。

1、快递查询包含京东、申通、中通、圆通、韵达等各大快递,只要输入单号就可以查询,不用再一直打开京东、淘宝,省时省力,十分方便!

2、翻译神器,包含英、韩、俄、日等28种语言,每次翻译完都能自动记录,曾经翻译的词句可以在历史中查找。虽然平时用的不多,但是使用体验还是不错的,临时急用非常好。

3、以图搜图(调用百度识图),既可以用图来搜索图片,也可以利用关键字来搜索,方便快捷,并且没有任何广告。

2、高效办公——滴答清单

一款超好用的任务管理代办软件。

这是我用了两年的 GTD 软件,这期间尝试了很多软件,唯独留下了这个,因为真心好用。在工作中,经常会有大大小小的事情,不可能同时处理。利用滴答清单,你可以很好的进行任务管理。

这是我的小日程安排:(还可以智能设置提醒,刚开始使用会不习惯,但使用多了,绝对戒不了)

之所以喜欢它,有这么几个原因:

全平台通用。这个不多说了。

支持桌面日历。这样,你可以一眼看到一个月内要做的事情。

当然,除了这两个之外,还有很多好用的功能,比如智能标签,优先级排序等,但都不是我想要的,就不说了。

手机端也是实时同步,超级方便:

非常实用的一款小软件,离不开的那种!可以清晰的管理时间。具体使用可以看我的头条号文章---工作学习效率差怎么办?GTD任务管理神器“滴答清单”来帮忙


3、探记记录

探记记录是一个专注个人记录的记录整合软件,记录任何东西,只需要这个软件;软件支持安卓和 ios 版本。

它几乎整合了所有记录需求,你可以用它记录日常笔记、生活开支记账、代办事项提醒、生活目标习惯养成、倒数纪念日、身体数据、链接、宝宝成长相册、步数、生理期等。

它的功能模板包括:日常、相册、记账、代办清单、目标习惯、日子、步数、身体数据、生理期、小记、链接、长文,你可以自己编辑模板,点击任意一个功能模板,你就可以开始记录。

它的每一个记录功能都是界面简洁、操作简单、考虑全面,让你有着非常出色的软件使用体验。

它还支持记账统计功能、日子提醒功能、代办事项提醒功能、相册备份功能、相册锁功能、密码日记功能、标签管理功能、应用加密功能。


至于学习类的网站更是有很多,想了解更多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可以看我的文章

“还在为业余充电发愁吗?2019年最适合在线学习的视频教程网站推荐”

上一篇:韵达物流查询(怎么寄韵达快递)
下一篇:顺丰快件查询(顺丰快递的单号怎么查)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