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快递单号(邮政快递包裹单号怎么写)

2022-09-23 21:04

EMS单号通常是13位数,2个字母+9个数字+2个字母。而其中最后两位数字是代表了发件国家,也就是说如果一个单号EA123456789CN,那么这个CN就代表了中国,快件是由中国发出的。而如果结尾是JP,那么就代表快件是由日本发出的。


而对于单号的首字母,有如下规律:如果是E开头,那就是EMS特快专递,如果是R开头,那么快件就是国际邮政小包,如果是C开头,那就是国际邮政大包,L开头的话,那就是EMS的E邮宝服务。

扩展资料


域远跨境物流的Orange指出填写的注意事项:


1、运单需要用英文完成,最好是使用打字机,或者圆珠笔清晰手写一定要清晰。


2、发件人跟收件人的信息要准确,包括(姓名、地址、电话),EMS公司对于错误地址的延误不承担任何责任。


3、要避免违禁品与危险品跟法律法规禁止的所有物品,EMS公司也声明免责。


4、依据邮政的法规跟货物需要选择合适的材料包装,确保安全。


5、为了促进快速通关,用英文填写详细的内容说明,比如数量跟重量以及申报价值和原产地这些。


6、EMS快递发货第二天起至4个月内都可以询价。带上运单与过帐收据的副本,在邮寄地就可以查询。


7、如果地址错了或者有违禁物品的情况,发件人选择退货应该支付百分之七十的邮费为运输手续费;如果选择放弃,货物就会直接销毁。

上一篇:快递物流查询(如何查询自己寄的快递)
下一篇:ems单号查询快递单号查询(怎么查邮政包裹到哪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