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钢化膜怎么撕下来(手机贴膜如何撕下来,急急急)

2022-09-23 16:56

1、把手机放到平坦的桌面上。注意:手机套,或者手机扣都要从手机上取下。

2、沿着手机的边缘,用指甲轻扣起钢化膜的一角。如果没有指甲,可以用牙签,或者塑料剪的一角代替。当钢化膜的一角掀起后,沿着贴的方向向下掰起钢化膜即可。

3、遇到无法扣起钢化膜一角的情况,可以使用小刀插入钢化膜,要平行插入,避免损伤手机,然后微微上翘,翘到起泡为止。

4、然后手指掰住两个角往上拉,钢化膜能轻松拿下来。

扩展资料:

手机贴膜的作用

1、防电磁辐射:手机保护膜可吸收手机显示屏工作中所产生的游离电磁波,减少电磁辐射危害。

2、可防止手机不慎撞击造成玻璃面板的破碎飞散,保障用户安全。同时防止意外刮花,影响手机美观。

3、护肤:防止紫外线,电辐射能量穿越,可保护皮肤不会因为长时间接触手机电脑屏幕亮光使皮肤干燥,角质层老化,激发黑色素产生,促进皮肤生成黄斑,雀斑。

4、部门贴膜可以起到使画面清晰、凸显立体感、高灵敏度触感、提高视觉效果等效果。

上一篇:六角螺栓型号及尺寸规格表(内六角螺栓规格尺寸国家标准)
下一篇:郑州房地产开发商排名(郑州期货公司都有哪些)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