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图片(实体服装店衣服太贵,要价虚高,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2022-09-23 16:39

我是开实体店多年的老店主,很高兴受邀回答这个问题,我来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一、不是所有的实体店的商品都贵,比如我店卖的同款可以比网上便宜很多!我敢保证买贵包退,可是从来没有人因为买贵来退货!

二、实体店养活了千千万万的家庭,让 普通人有事干,有饭吃!

三、实体店能让街头有烟火气息,能让城市充满活力!

{!-- PGC_VIDEO:{"thumb_height": 0, "vid": "v0d016g10000c82ibkjc77ufodi1nsn0", "thumb_width": 0, "vposter":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orgin/~noop.image?x-expires=1978482659&x-signature=MGpVDJTzoMeC6POVtTzlmkbCLSk%3D", "vu": "v0d016g10000c82ibkjc77ufodi1nsn0", "duration": 8.5, "thumb_url": "", "thumb_uri": "", "video_size": {"high": {"duration": 8.5, "h": 0, "w": 0}, "ultra": {"duration": 8.5, "h": 0, "w": 0}, "normal": {"duration": 8.5, "h": 0, "w": 0}}} --}

上一篇:电线电缆常规检测项目(电缆抽检应该几米)
下一篇:除螨仪哪个牌子效果好(什么牌子的除螨仪效果好一些)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