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iOS版8.9.10发布,适配苹果iOS16新系统

2022-09-23 22:18

  腾讯 QQ 的 iOS 版昨日迎来8。9。10 版本更新,更新大小为 686。8MB,主要内容为适配了苹果 iOS 16 新系统。

  9 月 13 日,苹果 iOS 16 正式版发布,该平台的第三方 App 也陆续适配了新系统。此外,腾讯 QQ iOS 版 8。9。10 的更新体积进一步减小到了700MB 以下,不过依然不小。

  IT之家了解到,腾讯 QQ iOS 版在 8。9。5 更新带来了新功能和优化等,其中包括聊天中的视频消息可编辑,轻松剪视频;优化存储空间管理能力,清理更彻底等等。

  聊天中的视频消息可编辑,轻松剪视频,分享更便捷;

  优化存储空间管理能力,清理更彻底,畅聊无压力-超级表情,“大”有不同,可爱萌化,趣享心情;

上一篇:曝苹果iPhone15Pro系列将全面搭载“灵动岛”挖孔屏幕,标准版仍不支持120HzLTPO屏
下一篇:沈抖上“云”,百度大象能否再次“起舞”?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