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黑袍纠察队》衍生剧《GENV》拍摄完成,上线时间待定

2022-09-23 23:05

  

9 月 17 日消息,据亚马逊 Prime Video 消息,《黑袍纠察队》衍生剧《GEN V》现已拍摄完成。

  

  

  

  

  

  

了解到,《Gen V》可能意为使用五号化合物的一代。剧情方面,沃特公司成立了一所超能力大学,聚集了一些年轻的超能力人。

  

目前,亚马逊方面暂未公布该剧何时上线。外媒称,亚马逊 Prime Video 和该节目的执行制片人已经确认,《Gen V》和《黑袍纠察队》第四季之间会有一些交叉。

  

今年 8 月底,亚马逊漫改剧集《黑袍纠察队》编剧 Eric Kripke 现已确认该剧第四季开拍,并晒出了主演的开工照。

  

  

今天,祖国人也在推特发布了一张自拍照。

  

上一篇:问天实验舱升天!这个23吨“大家伙”,将完成什么KPI?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田螺云厨助力“两个先行”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