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推出面向云和数据中心的新芯片技术英伟达首先采用

2022-09-23 10:01

  9月15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发布了名为Neoverse V2的下一代数据中心芯片技术,以满足5G和联网设备数据呈爆炸性增长的趋势。

  Arm以开发基础知识产权为主,然后授权给高通或苹果等公司制造他们自己的处理器芯片。Arm的技术为大多数手机提供支持,但该公司始终在努力进军英特尔和AMD长期占据主导地位的数据中心处理器领域。

  Arm表示,Ampere、亚马逊、富士通和阿里巴巴等公司已经在为其数据中心开发基于Arm技术的处理器芯片。该公司还表示,Neoverse V2提高了能效,但拒绝提供具体数字。

  Arm负责产品解决方案的副总裁德莫特·奥德里斯科尔(Dermot ODriscoll)称:“我们的合作伙伴正在利用这些技术,针对他们正被困扰的问题构建非常有效的解决方案。因此,我们确实希望看到,从V1到V2会有许多非常引人注目的数据点。”

  Arm透露,芯片巨头英伟达最新的数据中心处理器Grace首先采用了Neoverse V2设计。(小小)

上一篇:三星李在镕已抵达英国,或商讨收购ARM事宜
下一篇:下周金山将迎来“秋高气爽”!台风“南玛都”最新动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