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xmd是什么文件?怎么打开)

2022-09-24 10:15

XMD文件扩展名信息:一种GAMEJACK虚拟CD/DVD文件。GameJack(.XMD/.XMF)映像格式UltraISO软碟通是一款光盘映像ISO文件编辑制作工具,它可以图形化地从光盘、硬盘制作和编辑ISO文件。UltraISO可以做到:

1.从CD-ROM制作光盘的映像文件。

2.将硬盘、光盘、网络磁盘文件制作成ISO文件。

3.从ISO文件中提取文件或文件夹。

4.编辑各种ISO文件(如NeroBurningROM、EasyCDCreator、CloneCD制作的光盘映像文件)。

5.制作可启动ISO文件。+)新ISO文件处理内核,更稳定、高效+)超强还原功能,可以准确还原被编辑文件,确保ISO文件不被损坏+)可制作1.2M/1.44M/2.88M软盘仿真启动光盘+)完整的帮助文件(CHM格式)+)实现重新打开文件列表功能+)支持Windows2000下制作光盘映像文件*)修正刻盘后有时出现目录不能打开错误。UltraISO7.6ME发行更新说明+)支持Apple光盘映像文件(.DMG),可将DMG转换为ISO,NRG,BIN/CUE,MDS/MDF和CCD格式(包括压缩的DMG映像)+)可以浏览AppleHFS+文件卷,并从映像和CD/DVD提取文件+)支持Ashampoo(.ashdisc)GameJack(.XMD/.XMF)映像格式+)支持包含FAT32文件卷和长文件名的磁盘映像+)可修改磁盘映像的卷标(FAT12/FAT16/FAT32)+)增加在制作软盘映像时跳过坏扇区选项+)增加在保存ISO时调整光盘介质选项*)修正了在打开ISO文件时意外创建backup目录的问题*)一些小的改进和错误修正

上一篇:柱状图和折线图怎么做到一起(excel一组数据分别作出柱状图和折线图,如何合并在一张图上)
下一篇:creo5 0安装教程(creo3.0 F000正式版安装及破解方法)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