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推特“崩了”

2022-09-24 10:19

  感谢网友Vahana、zwh3480、把心藏好、陶236、BOE的周冬雨、姐姐w妹砸、深空灰plus、今晚打老虎、Micro_gg、BOP_KE、knsgccxr、一念又一年、和平宝宝、巴黎正年轻、啊,喵了个咪、过客是也、云清水澹 的线索投递!

北京时间 9 月 9 日消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8 日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堡去世,终年 96 岁。据英国《卫报》等多家外媒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当地时间 8 日宣布,巴西将举行全国哀悼,为期三天。

  

女王去世在社交媒体上反响巨大,以至于推特在美国等多个国家出现中断。

  

  

据追踪网站中断的 Downdetector 称,白金汉宫宣布女王去世的六分钟后,数千名推特用户在美东部下午 1 点 36 分相继报告了中断情况。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多名用户表示收到了以下消息:“推文现在无法加载,请尝试刷新”、“目前无法检索推文”。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日本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中断。

  

推文现在无法加载

  

▲推文现在无法加载

  

无法检索推文

  

▲无法检索推文

  

截至发稿,Twitter 账户和支持部门尚未就中断情况作出。

  

临时中断在推特早期很常见,但随着平台的发展,这一问题变得愈发罕见。多名用户对这一临时状况感到震惊。

上一篇:苹果AirPodsPro2无线耳机国内首批订单已发货,明日开售
下一篇:特斯拉发AI日邀请函:提及FSD、机器人、Dojo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