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销量最高的合资紧凑型SUV全新一代本田CR-V下线:海外22万起售

2022-09-24 09:52

  近日,全新一代本田CR-V在北美工厂正式下线,此前该车已经公布售价,共推出7款车型,为32355-39845美元,约人民币22。5-27。7万元。

  而在国内市场,全新东风本田CR-V将在本月27日正式上市,售价暂时未知。

  作为国内最受消费者认可的合资紧凑型SUV,CR-V的市场认可度一直名列前茅,销量也是异常稳定,基本上稳定在月销量榜单的前5名。

  相比于现款,新一代CR-V全面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2701mm,其中轴距加长了40mm,内部空间表现更优。

  其整体设计延续了海外版,外观拥有两种不同的风格,与现款相比更显精致,其中家族化的尾灯做了改进,与沃尔沃经典的维京战斧造型颇为类似。

  新车内饰同样大变样,内饰布局与全新思域为“同款”,换装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使用水平贯穿式蜂窝状空调出风口,与现款对比后,更显科技和精致感。

  动力部分,申报信息显示全新CR-V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2千瓦(193马力),峰值扭243牛·米,此外将推出2。0L混合动力版本,最大功率为152千瓦(207马力),峰值扭矩335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电池来自宁德时代,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申报数据显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年1。61升。

新一代CR-V海外下线

上一篇:三星S21Ultra印度版开启安卓13OneUI5.0Beta测试
下一篇:张芒粒:产业数字化加快智慧供应链数智化转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