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交易系统(如果量化交易系统可以实现全自动,那么一套正向的系统可否让它自己在家里运行)

2022-09-26 17:31

当然可以。

如果你建立了一套正向收益预期的交易系统,你完全可以把所有的环节都考虑清楚后,把它放在家里运行,你的时间就空余出来了。

这些环节包括但是不限于:

1、网络绝对不会断。

2、电源绝对没有问题。

3、电脑绝对不会卡死。

4、是否无论出现什么行情,你的账户风险都是可控的。

5、主力换月该如何处理。

6、开盘之前,账户是否能够自动连接。

7、你能够随时处理其他意外的情况。

8、软件费用等。

都解决了,你就可以放在任何地方运行。

当然了,这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实际上操作起来也是有很高的门槛的,当然,这里说的不是硬件,而是交易者对策略的掌控力。

一套具有正向收益预期的自动化交易策略,并非时时刻刻都在赚钱。有很多时候,它们的交易会看起来“很傻”,而且经常会出现连续磨损,你可能很长时间都不赚钱。

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交易者因为对策略缺乏信任,心里就会开始怀疑:

市场是不是变了?策略是不是有问题?会不会继续亏损?

然后,他们或许直接就开始干预,或者修改,或者放弃。他们根本就做不到,真正的什么都不管就放在家里自动化运行。

放在家里自动化运行,听起来容易,实际上需要执行力达到极致的人才能做到。

我以前也谈过,怎么样才能执行力达到极致?你的认知层次足够高,你才能够完整的,长期的执行自己的策略。

这就是门槛。

各位觉得呢?点赞支持一下,谢谢。

上一篇:人工智能ai明星瘾梦(老是幻想和别的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该怎么稳定心态)
下一篇:华氏摄氏度与摄氏度换算(华氏温度和摄氏温度之间是怎么换算的啊)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