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和uefi的区别(lengcy跟uefi啥区别)

2022-09-24 11:00

legacy和uefi的区别:legacy是传统BIOS,而uefi就是新式的BIOS,同时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Legacy模式下安装的系统,也只能在legacy模式下进系统,同理,在UEFI模式下安装的系统,只能用UEFI模式引导。


legacy支持所有Windows系统的安装,兼容性较强。而对于uefi来讲,只能安装windows8系统以及windows10系统,有开机快,效率高的优势。


电脑使用技巧:以win10系统为例,win10系统是支持夜间模式的,因此用户在夜间使用电脑的时候,是可以选择开启电脑夜间模式的,相对来说也是比较方便的。


具体只需打开电脑,接着在电脑桌面右键单击,在弹出的选项里点击显示设置,然后找到夜间模式选项,将选项下方的开关点击开启即可。

上一篇:水浒传人物关系图(你知道哪些《水浒传》英雄与历史人物的对应关系)
下一篇:乱码文字转换(有什么把乱码转换成文字(多为繁体中文)的软件啊)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