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民样本漫画(你们最近喜欢看什么动漫啊?我是说最喜欢的,推荐一下)

2022-09-23 15:16

最近很喜欢的动漫《大理寺日志》,也被很多人认为是一部国漫顶尖的作品。

这部动漫讲述了以唐朝武周时代背景,在大理寺白毛少卿李饼的带领下,展开各种惊心动魄的破案冒险,向命运反抗,坚守自己内心正义的故事。这部动漫画风恢弘大气、细节又细腻的断案动画。

动漫开始以血染白花,给人以暗黑阴郁的感觉。故事主角之一的贫民陈拾只身来到洛阳寻找哥哥,阴差阳错下成为大理寺少卿的随身书吏。而这位少卿大人是一只会说人话的大白猫,陈拾也成为名副其实的“猫奴”,他也由此结识了各色各样的大理寺公务员们,他们用平凡的生活琐碎情感,来对抗滔天阴谋与邪恶。与白猫少卿大人谱写了一连串的奇闻异事。

上一篇:厌烦的近义词(讨厌的近义词和反义词分别是什么)
下一篇:精灵使的剑舞2(精灵使的剑舞会出第二季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