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极品新开传奇网站(身家一亿的有钱人,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09-23 13:44

身价上亿的人,我身边遇到几个,其中,两个是我的老板,一个是朋友。

先说我的老板:

一个老板,在04年前后就身价上亿,她主要是一家深圳知名的锂电池厂老板(之一),这个老板五十岁上下,是个女的,没有结婚,有一个老外男友,她在深圳帝王大厦有两层物业。而这个锂电池厂在我在的时候年营收是4-7亿。这个老板每天8点准时上班,晚上还经常看到到车间转悠。

另一个老板,是知名的一个商会主席,资产在07年几个股东分家时,仅仅分家分到的资产大约1.8亿。这个老板主要的生意在中东,所以每天白天在公司,晚间就主要与中东的经销商和外驻的负责人电话或者视频会议。基本上,每天都在公司,上班时间有时早有时迟(迟的差不多中午才来),而晚间一般和公司高管开会,导致高管基本上不得不在下班后加班开会。

前面那家公司时我是中层干部(副部级——部长)基本上只有周例会才能见到老板(除非她在车间巡视)。正常情况下,只有周末休息;而后一个公司,我是老板以下总负责的总监,因此常常在老板办公室闲坐喝茶,也经常和老板出差——比如供应链出现问题或者重要的样品期间出现问题,就经常去供应商和模厂蹲点。因此也聊得多,基本上,也没有什么生活时间,除了周末或者节假日,都在工作。

另外一个朋友在深圳,属于亿万级别,基本上都在做股票和资金捐客(放贷业务),工作比较休闲,多数时间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是喝茶聊天打牌。打牌的时间多一些。一般打一晚上的牌要输赢五六万十万的样子。

从我的朋友角度来看,做工厂的老板身价上亿的比较多,年营收在1-7亿,多数因为工厂管理压力的原因,只要是这种体量的工厂,基本上“离不开”,事必亲躬说的就是深圳这些民企的老板了。总体来说,赚的都是辛苦钱。

上一篇:大周皇太子周恒小说(剑动九天有几个女主角?分别叫什么)
下一篇:躲猫猫大作战(躲猫猫大作战怎么激活兑换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