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手瓜的种植方法(佛手瓜怎样种植)

2022-09-23 17:19

佛手瓜怎么种?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当年采收的个大,无伤痕的佛手瓜挑选出来,放到红薯窖里,等到来年春天,佛手瓜从顶部生出新芽,在从窖里拿出来,把院子里需要种的地方撒上粪、肥料,然后翻一遍、用耙子耙平整。

佛手瓜怎么种,我说一下我种过的方法。把当年采收的佛手瓜,选出个大、成熟好,无疤痕的作种瓜,放到红薯窖里。等到来年春天,佛手瓜从顶部长出新芽,在把瓜从窖里拿出来。把院子里想种佛手瓜的地方撒上粪、肥料,然后翻一遍,用耙子耙平整。跟据瓜的大小刨穴,然后把佛手瓜芽朝上栽进去,把水浇足,上面盖一厘米厚的土就可以了。等到十天左右新的佛手瓜苗就长出来了。然后还要搭瓜架子,佛手瓜生长旺盛,一棵就能结几十个。等瓜长到发白就可采摘了。

上一篇:酒后喝什么可以解酒(喝醉了饮用什么可以有效解酒啊)
下一篇:十大速溶咖啡品牌排行(好喝的速溶咖啡推荐)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